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岁月不饶人 经纪人透露舒马赫将在2006年底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09:07 新浪体育

  就在舒马赫刚刚与法拉利车队将合同续签到2006年后一天,他的经济人韦伯昨天向一家德国媒体透露,舒马赫将在2006年底告别F1车坛。

  韦伯说,“我想2006年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了。2007年他就已经38岁了。”不过,韦伯并没有透露舒马赫在退役以后将会做些什么,不过他说,新合同的条件和以前的合同一样。“在薪水方面并没有增加依然没有减少。体育本身对于迈克来说比金钱更重要。”

  乔丹车队老板埃迪则并不看好舒马赫会完成2006年的合同。他表示如果能在2006年仍然看到舒马赫驰骋在赛道上,他会非常惊讶。在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时,埃迪说好的车手会自己决定何时离开,而不是车队,舒马赫很清楚这一点。

  舒马赫是在乔丹车队开始自己的F1职业生涯的,之后他去了贝纳通车队并在1994年和1995年两次夺得世界冠军,现在他已经是五次车手总冠军得主。本赛季舒马赫开局并不好,目前以4分之差排名麦克拉伦车队芬兰车手莱库宁之后,列第二。

  韦伯同时还是小舒马赫的经纪人,他表示希望小舒马赫能一直留在宝马车队,直到2004年合同到期。(徐冲)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