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法拉利轻松备战欧洲大奖赛 车队科蓬同开卡丁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的工作人员昨天在舒马赫的老家科蓬玩起了卡丁车。1998年开始,每站欧洲大奖赛法拉利车队都要到科蓬的这家卡丁车俱乐部活动活动。当然,今年也不不会例外。舒马赫兄弟就是从这条赛道上成长起来的。

  昨天参加比赛的有车队的工作人员,舒马赫和他的朋友们一共80人。赛道别分为两部分,室外和室内。每位车手都参加了练习赛,而且为了公平起见,比赛分6人为一组。同样为了公平,舒马赫这一组的成绩被取消!

  最后比赛冠军由法拉利一对工作人员组成的组取得。舒马赫在赛后说:“非常盼望这个活动,整整一年里,这些人都在为我努力工作,所以找一个轻松的环境,一起放松一下是很有必要的。这项活动很有趣,同时对加强车队的团队精神也会起到推动作用,在我们将要面对激烈的欧洲赛程竞争时,这给车队是很好的帮助。”(徐冲)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