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F1场外新闻:拉尔夫厌倦媒体将他和舒马赫进行比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08:25 新浪体育

  这段时间出现最多的F1新闻可能要数舒马赫兄弟的名字了。从加拿大站开始,两位兄弟在排位赛和正式比赛为车迷献上了三场精彩的演出。而媒体几乎每次都要极大力度地渲染兄弟之争。

  小舒马赫近日表示,他已经厌烦媒体拿他和舒马赫进行比较。“我真的很弄不明白为什么老是要拿我和哥哥比。这个现象从我进F1就有了,我的哥哥可能在最优秀的车手,但是他以前也经历过失败。”

  由于两站取得冠军,一站取得亚军,现在小舒马赫在车手积分上和他哥哥有11分的差距。而从加拿大站开始,他就一直跑在他的队友蒙托亚前面,拿他和蒙托亚对比也许更加有趣些。(徐冲)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