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维伦纽夫加盟法拉利是谣传 蒙托亚同遭传言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级方程式(F1)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周四表示,德国媒体有关加拿大车手维伦纽夫可能加盟法拉利的报导只是一种猜测。

  在6月的加拿大大奖赛期间,F1掌门人埃克莱斯顿曾表示,他很希望看到维伦纽夫加盟法拉利,与舒马赫成为队友。但舒马赫表示:“老实讲,我对此没什么感觉。”

  “现在谣言太多了,我们都很清楚媒体制造谣言是多么容易,所以这或许也是谣言之一。”

  而在过去还有报导称,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可能加盟法拉利,但最近报导的内容又变成了蒙托亚将在明年加盟迈凯轮,而蒙托亚对于这些报导同样并不关心。

  “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传言出现,但是目前我和威廉姆斯的合同要到2004年底才会到期,而后的情况会怎样,我们只能拭目以待,”蒙托亚说。

  (庄涛 李婷仪)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