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舒米日记:我不想当抽水马桶 要到挪威滑雪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03:30 东方体育日报

  耐心的法拉利车迷,等我的消息等得很辛苦吧。我最近正在休假,但那不表示我不关心外面发生的事情。

  我对这段时间的那么多新闻感兴趣极了,有时候看新闻时甚至会大笑。比如,当我看到维伦纽夫想打BAR的老板里查兹时,我希望他能站在一个拳击台上,否则他可能根本够不到里查兹。然后是蒙托亚要在2005年转会到麦克拉伦,他也许能正好赶上MP4-18终于推出的
时候。……经历了这个赛季,我开玩笑越来越多了。

  至于我,我只不过和曼联队踢球训练时伤了膝盖,结果却变成了一件“大事”,报纸甚至怀疑这点小伤会不会影响我开车。

  鲁本斯(巴里切罗)和我现在正在考虑怎样准备法拉利圣诞舞会的事。在过圣诞节这件事上,丰田比法拉利要有优势,至少他们不用找圣诞老人,只要在安德森(丰田车队老板)脸上贴上胡子就行了,我相信他有自己的麋鹿。

  我们都在猜简(托德,法拉利车队经理)在舞会上会穿什么,在过去的几年中他扮过埃迪特·皮亚芙,他扮演这种角色时根本不需要刮脚毛和腋窝。罗斯·布朗和我赌了25欧元,他说简会扮成摇滚女孩凯丽·奥斯本。这也许是个不错的主意,因为奥斯本也是个丑陋的矮脚鸡。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喜欢以吉他演奏为基础的摇滚乐,比如德国的蝎子乐队和奥兹·奥斯本。奥兹真是个有趣的人物,他不仅老,而且搞不清楚周围发生的事情,总喜欢使自己成为焦点。这和布利亚托雷有点像,只是布利亚托雷身边没那么多狗。

  威利(舒马赫的经纪人)又开始草拟他疯狂的赚钱计划了。他这个家伙,竟然一度想出要生产“舒马赫牌抽水马桶”。这不是什么好主意,我可不想自己老和卫生间联系在一起,人们到那时会说:“哦,皮佐尼亚的活现在由舒马赫干了。”这可不行。

  于是,威利最近想出了印制限量T恤或者衬衫的主意,他计划在明年的每一站比赛都印制特别的一款T恤衫。第一件衣服印“舒米,快乐六冠王”,第二件印“舒米,不只六个冠军”,第三件印“舒米,666”(这件我还不是特别肯定)。

  现在我最关心的问题不是法拉利测试的成绩,而是我的圣诞礼物单恐怕要超过预算了。我已经买了一顶羊毛帽子给罗斯,一条漂亮的围巾给卢卡(蒙特泽莫罗,法拉利公司总裁),一些手套给简,还有拉尔夫的袜子,和给科林娜和我自己的喷气式飞机(价值2500万美元)。

  相对而言,简买礼物的慷慨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去马拉内罗看他的时候,他正在包装那些可爱的礼物。给卢卡的剃须霜,给罗斯的香槟,还有给莫斯利的法拉利最新款模型车。光是这些包装纸就已经花了他1000欧元。

  和往年一年,今年我还是会在家过圣诞,然后后去挪威和维斯塔潘一家一起滑雪迎新年。我和乔(维斯塔潘)开玩笑说,还好米纳尔迪没有造飞机,不然他可能到挪威时已经过复活节了。作者:周捷编译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