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廉姆斯车队削减开支 小舒马赫不续约被斥贪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车队技术总监帕特里克-海德周日表示,他希望车队2005年不要把现有的两名车手换掉,不过车队现在依然承受着财政压力,不得不削减开支。

  在接受德国的一家杂志采访时,海德表示他不愿评论拉尔夫-舒马赫对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的批评。不久前,小舒马赫与车队的续约谈判没有取得成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虽然威廉姆斯的另一位车手胡安-帕布罗-蒙托亚已经表示下赛季肯定离开车队,海德仍然认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改善车队的财政状况,至于更换车手只能是不得已而为之了。当被问到威廉姆斯下赛季如何应付同时失去两位车手的局面时,海德说:“这种情况很不妙。不过我们必须保证车队的正常运转,另外下个赛季宝马公司还要减少对车队的财政支持。”

  “所以,我们不得不大力削减开支,”海德补充说。“无论如何,能加入威廉姆斯车队对许多车手来说,都是很有吸引力的。”

  今年是德国车手小舒马赫与威廉姆斯合作的最后一年,可双方到现在还没有续约。拉尔夫最近曾表示了对车队老板的失望,这增加了他转会的其他车队的可能性。“弗兰克-威廉姆斯说我是个贪婪的人,对此我只能嗤之一笑,”小舒马赫在接受德国星期日画报的采访时说。

  (忍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