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F1-蒙托亚不解“澳洲式幽默” 记者会愤然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级方程式(F1)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周三在墨尔本出席澳洲大奖赛前的记者会时,因无法忍受一体育电视节目的采访风格,愤然退场。

  蒙托亚是宝马(BMW)提供动力的威廉姆斯车队在周日揭幕的新赛季夺冠热门人物。不过,澳洲第七频道(Channel Seven)“记者”们在会场的表现却令他十分不快。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其中一个问题复杂拗口,另一个则是荒唐透顶,让蒙托亚不解其意,而当这位口气如审讯官般的记者突然站起来接电话,并用大家都能听到的声音低语时,蒙托亚更是目瞪口呆。

  在第一名记者离开会场後,第二名记者又以同样的方式站起来接电话,令蒙托亚完全失去耐心,愤然离场。

  接下来,无论在场在的人如何好言相劝,都无法令这位脾气火爆的威廉姆斯车手重返会场。

  **赞助商弄巧成拙**

  这位上赛季获得两站赛事冠军的哥伦比亚人,原本是车队赞助商安联(Allianz)所举办推广活动的明星佳宾。按原订计划,他应该与安联的一些重要客户会面,并载着一位名人绕赛道行驶等。不过,这些计划全都没能实现。

  “我猜蒙托亚可能是不太欣赏澳洲人的幽默感,”安联澳洲公司总经理费舍(Greg Fisher)说,“我们有许多重要的企业客户,但这个小插曲基本上毁掉了他们一天的计划。”

  “我想这是时下流行的电视真人秀,但蒙托亚并不接受他们的幽默感。他决定离开记者会现场,不愿做出一些令人尴尬的回应,这是可以理解的。”(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