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库塔转队目标指向丰田和威廉姆斯 欲证明宝刀未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迈凯轮(McLaren)车队已延揽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莫托亚)下赛季前来效力,届时可能失去车手位置的库塔(古达),已经把挽救自己一级方程式(F1)生涯的希望投向丰田或威廉姆斯(威廉士)车队。

  “丰田车队需要一名能够取胜的车手,”这位现年32岁的苏格兰人在赛季揭幕战澳洲大奖赛于周日展开前对英国记者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毫无疑问他们正在进步。我也愿意为威廉姆斯效力,”库塔说道。他1994年在弗兰克威廉姆斯(Frank Williams)的车队展开F1生涯,于1996年转投迈凯轮。

  “我今年在迈凯轮将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争取赢得分站赛冠军,以便能在2005年加盟一个尽可能理想的车队继续参赛。”

  威廉姆斯需要找到接替蒙托亚的车手,而且如果未能与本赛季末合约期满的小舒马赫(拉夫舒麦加)续约,甚至可能出现两个车手空缺。

  丰田车队目前有F1年龄最大的现役车手--37岁的法国人帕尼斯(彭尼斯),和巴西的达马塔(Cristiano da Matta)。

  将于3月7日展开的新赛季,将是日本汽车巨擘丰田在F1的第三个赛季。丰田被普遍视为F1财力最雄厚的车队,前景相当看好。(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