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进站策略没有帮助迈凯轮 雷克南过早退出感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星期六的排位赛上,迈凯轮的两名车手的表现都不好,雷克南排到了第十位,而库塔排到了十二位。这样的位置很显然不利于星期天的正赛。

  排位赛后,迈凯轮的两位车手心情都不好,不过车队老板丹尼斯就给车队鼓气,说他们正赛的进站策略会弥补新车的不足。他说:“我们的进站策略会让我们获得比今天更好的名次。”当时雷克南也说:“很明显,我们不可能一晚有很大的变化,因此我们只能寄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望于不同的进站策略能够让我们得到更好的名次。让看看我们明天的正赛吧。”

  的确,正赛中,迈凯轮采取了不一样的进站策略。在大多数车队选用进三站时,他们选择了进两站。可惜这个进站策略只稍微帮助到库塔,让他从排位赛的第十二位达到了第八位,不过仍落后第一名舒马赫有一圈之多。雷克南在第九圈时就因为冲出赛道,引擎出现问题而不得不遗憾地退出比赛。这站比赛,迈凯轮只获得了一个积分,远远落后法拉利(18分)和威廉姆斯(9分),现在车队积分榜排到了第五位。

  “我失去了水压,接着引擎完了。”24岁的芬兰车手雷克南在弯角处被索伯车队车手马萨超越。“我没有预计到排位会排到第十位,非常让人失望。我们不应该呆在那个位置,我们应该能争第一。没有人感到开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