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者舒马赫征服欧媒体:新赛季一切仍属于舒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F1第一站比赛中,舒马赫和巴里切罗所在的法拉利车队赢得了梦幻开局,赛后欧洲媒体纷纷发表看法,认为舒马赫的表现再次证明自己的王者地位难以被撼动,而威廉姆斯和迈克拉伦要想结束法拉利的统治时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德国《图片报》的标题是《新赛季,但一切仍属于舒米》,迈克拉伦换了新车,威廉姆斯更换了新的引擎,不过看起来结果和过去的赛季如出一辙。舒米仍在墨尔本取得了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门红。

  《德新社》的文章称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舒马赫和法拉利在墨尔本再度让人们吃惊,2002年以来统治车坛的红色狂飙看起来仍在继续。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威廉姆斯和迈克拉伦表现不佳,只有舒米的队友巴里切罗能跟上他的速度,两人完美的表现为法拉利赢得开门红。

  西班牙《埃菲社》的文章称《舒马赫,无可争议的胜利者》,德国人再一次在澳大利亚赢得了胜利,通过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考验,这是他第71次分站赛胜利,第4次在澳大利亚夺魁。

  《马卡报》则重点关注了夺得第3名的西班牙车手阿隆索,文章认为对于他来说,没有比在新赛季第一站就获得第三名更值得庆祝了,不过面对拥有舒马赫和巴里切罗的法拉利车队,显然冠军是难以染指的。法拉利车队如同皇马一样,是又一个豪华组合,看起来他们的通知地位难以在短期内被终结。

  法国《队报》认为舒马赫在新赛季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强大优势,与过去相比,法拉利反而变的更加强大了,冠军总是属于舒马赫,属于法拉利。而对于誓要撼动法拉利王者地位的威廉姆斯和迈克拉伦来说,第一站比赛的结果是非常丢脸的。(克劳迪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