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隆索澳洲站勇夺第三 舒马赫看好其挑战世界冠军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诺(Renault)车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在周日的一级方程式(F1)赛季揭幕战中拿下第三名後,称自己在比赛中就好像身处远离人烟的荒凉之地。不过澳洲站冠军舒马赫表示,这位西班牙小伙子大有希望挑战F1世界冠军。

  阿隆索帮助雷诺车队在澳洲大奖赛上登上领奖台,但在比赛中却落後两名法拉利车手许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根本追不上法拉利车手,但比巴顿和威廉姆斯车手稍快一些,感觉自己好像在荒无人烟的地方,”他赛後表示。

  “从比赛第一圈起,我就根本无法靠近巴里切罗,而我的後视镜也看不到任何人,差不多有58圈是这种情况。”

  阿隆索去年以22岁的年龄,成为F1最年轻的分站赛冠军。本站赛事他从第五位出发,最後获得第三名。

  六届世界冠军舒马赫周日拿下自己的第71次分站赛冠军。当被问及阿隆索有没有可能争夺世界冠军时,他毫不犹豫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想他处在非常有利的位置。老实说他的车很棒,速度非常快,性能也非常稳定,”他说。“他自己也是一名很不错的车手。”

  下一站赛事将是马来西亚大奖赛,而阿隆索去年在该地的表现相当出色,成为夺得杆位的最年轻车手。(完)

  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