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墨尔本舒马赫勇夺第71冠 车王还有多少纪录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大奖赛上,舒马赫赢得了他职业是生涯中的第71场比赛。这个成绩是前无古人的。F1历史上在这个指标上与他最接近的两个人是普罗斯特和塞那,这二人的成绩分别是51场和41场,看来天王车手舒马赫果真不同凡响。

  但是这也并不表示他打破了所有的F1历史纪录,下面是他仍需努力的目标: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塞那65次的杆位纪录——舒马赫只有56次。关于塞那的这个纪录曾经被认为是不可能打破的,不过现在在舒马赫看来不会遥远。

  2,理查多·帕特里斯(Riccardo Patrese)256场的大奖赛参赛纪录——舒马赫只有196场。从现在的情况看来,这个纪录恐怕是舒马赫最不可逾越的,因为即使按照一年20场大奖赛的数量来计算,舒马赫仍然需要再在赛道上飞驰3年的时间,更何况舒马赫打算在2006年后退役了。

  其实在这个指标上,在他(舒马赫)和理查多·帕特里斯(Riccardo Patrese)之间,舒马赫仍然有一个人需要超越,那就是现在仍比他多3场大奖赛参赛纪录的普罗斯特,不过这个纪录现在看来轻而易举。

  从现在的情形分析,舒马赫在今年打破F1历史纪录的机会不大,当然这得把车手7度年度桂冠排除在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