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文安雅:法拉利--F1的旗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23:3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今天,法拉利双雄再次站在了巴林大奖赛的领奖台上,作为舒马赫,法拉利的车迷,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去年的法拉利经过了艰难困苦的一年,磕磕绊绊才拿到了冠军,舒马赫的那第6个世界冠军也是那么的艰难。

  今年对于他和法拉利来说,是幸运的,是顺利的,我真的很希望这样的局势继续持续,让舒马赫可以继续去破那些别人的和他保持的世界纪录,我希望他可以顺利的得到他的
第7个世界冠军。我这么说,我相信会有很多人支持我,也会有很多人反对我。这些反对的人一般都是认为这样的F1看起来没意思,又变成了要看第二名和第三名是谁的地步了。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FIA最近每年都在修改规则,目的就是为了限制法拉利。

  去年我们就已经看到,他们做的很好,法拉利的确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再加上轮胎的不争气,让我们一整年都陷在轮胎的阴影里,今年又出台一部引擎和取消发车控制的规则,这明显要降低F1的速度,但是法拉利还是做到了越来越快,应该说整体来说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所以我说法拉利是一面旗帜,大家应该向他们学习长处,不应该去指责和限制什么来达到公平和好看的目的。就像今天的KIMI,他为什么第三次爆缸了,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们车队,但是我都会替他感到难过和无奈。已经一个多月了,车队还是这样,这责任谁应该担呢?是奔驰公司,还是他自己呢?还是车队的技术人员?

  舒马赫今年已经是三连冠了,法拉利再次成为了第一第二的占领者,作为他们的车迷,我当然非常的高兴,我也希望他们可以再现2002的辉煌,甚至更加的棒,更加的绚烂。有人说还是猜第三名是谁吧?我还是那句话,要想F1更加的激烈,让你想看的话,那就只有让除了法拉利的那些车队自己努力,自己赶上来,不然,没有人可以限制法拉利的强大。

  最后再次祝贺舒马赫得到巴林站冠军,巴里切罗亚军,恭喜法拉利车队!你们的胜利属于所有法拉利工作人员,属于所有法拉利车迷!圣马力诺站冠军还会是我们的!(文安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