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捷豹管理混乱自毁前程 F1掌门只怜惜乔丹米纳尔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福特突然宣布捷豹车队退出F1,不少人都感到震惊,可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顿就显得很漠然,他现在担心的只有乔丹车队和米纳尔迪车队,因为他害怕这两支车队的引擎会因此受到影响。

  埃克莱斯顿对福特的处境不以为然,因为他认为捷豹车队走到现在这一步,完全是因为他们自己。埃克莱斯顿指责福特的管理过于混乱,而这正是他们覆灭的原因。“这是注
定要发生的,我对此并不感到震惊。”埃克莱斯顿对BBC说。

  福特1999年从前世界冠军杰基-斯图尔特够下斯图尔特车队,并把它改名为捷豹车队。2000年,捷豹车队正式出现在F1竞赛圈中。可捷豹车队并没有为F1带来什么新气象,反倒是他们高层频繁变动以及车队的不断重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捷豹车队82站比赛,只获得了两个第三名,全部都是埃尔文获得的。

  “这完全要归咎于混乱的管理。事件显示了这家车商只是想利用这个运动。”埃克莱斯顿生气地说:“他们经营这支车队的目的只是想宣传自己,他们不想为此付一分钱。我觉得他们做这笔交易完全就是想在世界范围内免费做广告。”

  埃克莱斯顿不怜惜捷豹车队的同时,就担心乔丹车队和米纳尔迪车队会遭受引擎问题的打击。福特宣布捷豹车队退出F1的同时,也宣布出售其下属引擎公司Cosworth。而Cosworth的引擎供应给乔丹车队和米纳尔迪车队。

  “他们引擎的价格高昂,剥削了乔丹车队和米纳尔迪车队。”埃克莱斯顿说:“他们引擎的价格高过法拉利提供给索伯的引擎价格。可是他们的表现却不如意。他们离开,我没什么好担心的。捷豹车队来是符合他们的利益,他们走也是符合他们的利益。我宁愿看法拉利、威廉姆斯、迈凯轮三支车队在前边争斗,也不愿意看到捷豹与乔丹和米纳尔迪竞赛。”

  福特方面对外宣称他们将与乔丹和米纳尔迪一起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米纳尔迪表示他们会与Cosworth认真讨论此事:“有鉴于福特的公告,我们会同Cosworth的代表一起讨论引擎供应明年的安排。”米纳尔迪车队老板斯图达特说:“我们有自信能够达成一个恰当的合同。”

  至于乔丹车队则说他们会观望一段时间,再做出选择。“我们对这样一条消息感到悲伤。我们喜欢与捷豹车队一起竞争。过去两年来,我们一直使用相同的引擎。”埃迪-乔丹说:“关于引擎的问题,我们正在研究中。”

  (路易)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