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F1频道> 正文 

舒马赫:我总赢故我受欢迎 巴里切罗:让车规则允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6:00 新京报

  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管维佳舒非)昨日,面对记者的采访,法拉利双雄袒露心扉。

  记者:曾有你将在2006年后离开的传言,如果2006年你的优势还是这么明显,你是否会留下来继续战斗。

  舒马赫:我非常热爱F1,只要我参加的比赛我就会全力以赴,目前来说,我是最快
的。

  但是没有人可以预知将来,也没有人会永远保持最快。

  记者:你认为未来谁能超越你?

  舒:每个车手通过比赛都会有提高,迟早会有人超过我,地球每天都在转,这是我无法阻止的,我只能让自己不停努力。

  记者:作为车王,你成功的秘诀在哪里?你如何看待失败?

  舒:我周围的环境和支持我的人是我前进的动力和成功的原因,另外,每个人的成功都需要付出不断的努力。在你失败时想的太多往往容易影响你自己,无法作出正确的判断,我的态度是仔细分析失利的原因,然后不断提高自己。

  记者:其实在你的成长过程中关于你的争议还是有不少的,你认为这对你来说公平吗?

  舒:我在F1车坛度过了很长的时间,但没有人是完美的,即使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我为过去我所犯的错误感到抱歉。

  记者:不过,争议丝毫不因你受欢迎,在中国,也有许多人非常喜欢你。

  舒:我知道。对于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我一点都不吃惊,尤其是在中国,有这么多人关注着F1.但我也知道,我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我取得的成绩,因为我一直在赢。

  记者:有人说F1是烧钱的运动,法拉利在烧钱过程中如何让车队运转正常?

  舒:这的确是一项非常昂贵的运动。就我们车队来说,其实在赛季开始之前我们没有书面预算,但是,只要你能不断赢得比赛,你的每一分投入就都会有回报。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在赢,所以,赞助商给我们的支持也就非常有力。

  记者:哪支车队能够击败法拉利呢?

  舒:其实F1的每支车队之间的差距都非常微小,你看看今年雷诺和威廉姆斯的比较就会赞同我的观点。在这个领域,没有任何东西是白给白得的,你必须不停的努力并且遵守规则。我们目前是最强的车队,但是我们的成功也是来自于整个团队的不懈努力。

  记者:你总是能带走新赛道的第一个冠军,上海站呢?如果练习赛成绩不佳,你仍有信心夺冠吗?

  舒:练习赛和比赛根本不同,只有决赛之后才能知道一切的结果。

  巴里切罗:舒米太能喝酒了

  记者:您对上海赛道感觉如何?

  巴:对不起,我还没有在赛道上跑过,但明天就可以知道了。之前我们用电子模拟过这条赛道,感觉抓地力还是不错的,虽然刚开始有点滑,但随后就好了。

  记者:蒙扎赛道你的夺冠大家都说是舒米让给你的,你作何感想?

  巴:我们的合作非常优秀,上一站我们开赛后的位置非常不利,但是最后我们包揽了冠亚军。而且,一切都是规则允许的。

  记者:除了工作之外,你还和舒米一起干什么呢?

  巴:喝酒,舒米太能喝了!

  记者:如果要你用最简短的话来总结F1,那将是什么呢?

  巴:能参赛是我的荣幸!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