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法拉利进一步与中国结缘 托德称已与杨紫琼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24 新浪体育
法拉利进一步与中国结缘托德称已与杨紫琼订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几周前,F1车手特鲁利宣布他已经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芭拉拉秘密结婚,这一消息有些突然但并不让人意外,而今天法拉利车队总经理托德和香港影星杨紫琼订婚的事相比之下更为媒体所津津乐道。

  英文名字为米歇尔的杨紫琼出生于马来西亚,早在1984年她就已经步入影视圈,不过西方人熟悉她的名字要推到1997年了,当时杨紫琼在007系列电影“明日帝国”里面出演邦
女郎和著名影星布鲁斯南唱对手戏,这一电影使得她声名鹊起,而三年后她在李安导演的功夫片“卧虎藏龙”中的表演又进一步奠定了她国际女影星的地位。

  早在两个月前就有媒体发现杨紫琼和托德出双入对,不过当时他们还是以朋友面目示人,直到最近托德才承认了两人的关系。

  “是的,我向她求婚了,而且我们两人已经订婚了。”托德肯定地说。目前杨紫琼还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反应。

  杨紫琼和托德两人都曾结过婚,实际上正是杨紫琼的前男友在几个月前的上海介绍他们两人认识的。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