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F1最美曲线人工制造:科拉承认隆胸 媒体跟风起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2:04 东方体育日报

  F1的赛道千姿百态,要评选其中最美丽的一条肯定不现实,因此德国人干脆就将这个荣誉献给了小舒马赫的妻子科拉,准确点说是科拉的胸脯。《图片报》将科拉的丰满胸脯形容为“F1赛场上最美丽的曲线”。但是谁又能想到,这“最美丽的曲线”竟然是人造的。

  近日科拉向外界承认道:“是的,我做过隆胸手术。”此语一出,举世哗然。当然,人们更关心的并不是自己受了欺骗,而是科拉何以敢大胆地承认这一事实,因为在崇尚自
然的当今社会,大多数做过隆胸或者整容手术的人对此都讳莫如深,三缄其口。对于自己的勇气,科拉是这样解释的:“我认为女人不应该被别人指手画脚。想做什么就去做,为什么不呢?很多女人明明是做了一些事情,但却一直扭扭捏捏地不敢承认。这太可笑了,我认识很多这样的女人。”

  “我太了解这些女人了,但现在我已经学会不对此生气。我是金发女郎,我是隆胸了,我是喜欢穿粉红的衣服。那又怎样,难道我就成了愚蠢的靓妞了?这些评价只适用于那些胆小鬼罢了。”科拉的勇气让人们忘记了她隆胸的事实。恰恰相反,德国媒体居然向她翘起了大拇指。《图片报》赞扬道:“酷,强,自信!”

  或许是小舒马赫的富有给了科拉自信的基础吧。不过科拉的财富观同样很酷,至少听起来是这样的,“我从不关心我丈夫赚多少钱(小舒马赫的年收入将近1700万欧元)。那时候我每个月只赚2500欧元,但已经足够我用了。”时过境迁,现在的科拉拥有一个女管家,一个管家助手和一个园丁,她成了彻头彻尾的贵妇人,所以有了足够的金钱以及时间去打扮,包括隆胸。

  尽管科拉的勇气令人敬佩,但德国媒体似乎还是想知道她的真正动机是什么。《图片报》问道:“您到底是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呢?”科拉回答道:“我只是觉得可惜,很多女人不愿意承认自己做过美容手术的事实。既然男人们可以公开谈论,那为什么不承认呢?这样的女人我认识的太多太多……”《图片报》感叹道:“是挺可惜的,但更可惜的是科拉没有把这些女人的名字说出来。”

  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