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拉尔夫盛赞丰田车队:这里比威廉姆斯更容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6:27 新浪体育
拉尔夫盛赞丰田车队:这里比威廉姆斯更容易夺冠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晚,F1丰田车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他们2005赛季新车。出席发布仪式的车手小舒马赫接受记者采访时颇为自信地表示,他相信在丰田车队争夺冠军的机会将比在威廉姆斯时更大。

  “是的,加盟丰田车队是从长远的未来考虑。”拉尔夫面对记者这样说道,“威廉姆斯有很多出色的伙伴,但他们毕竟还是一个很小的团队。他们主要依靠弗兰克和帕特里克两个人,而他们所依托的制造商和财政方面的基础显然都不是最好的。”

  “如今很多出色的F1车队都有着强大的财政支持,我认为在这一点上,丰田车队是极好的选择。”小舒马赫这样说道。

  3月6日拉尔夫舒马赫将代表丰田车队在澳大利亚完成自己的处子演出,他将向着冠军的梦想奋斗,在威廉姆斯车队的6年中,他只拿下了六个分站赛:“我为此而努力了六年,但总有一些原因让事情无法那么顺利的进行,所以我认为是该说离开的时候了。”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世界冠军,而目前我迎来了最好的机会,丰田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这样的队伍中一切尽有可能。离开一支自己效力了六年的车队将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是对我来说这样的选择是最好的。”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