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小舒马赫认为丰田车队更能帮助自己实现冠军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车手小舒马赫表示,他觉得丰田车队比威廉姆斯车队更能为他提供成为世界冠军的机会。

  “当然,综合各种原因,从长远角度来看就是这样的,”小舒马赫在丰田车队2005赛季新车揭幕仪式上对记者说。“威廉姆斯有很多能人,不过他们还是一家小公司。”

  “威廉姆斯最关键的两个人弗兰克威廉姆斯(Frank Williams)和黑德(Patrick Head)已经不再年轻了,他们也没有财务强劲的制造商支持。现在有很多车队都在寻找金融支持,我觉得丰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小舒马赫效力威廉姆斯车队六年,赢得六站冠军,他将在3月6日的澳洲大奖赛中首次代表丰田出战。丰田车队于三年前加入F1大赛,不过至今没有获得过任何大奖赛前三名。

  “我的主要目标是成为世界冠军,我觉得与这样一支年轻的车队合作让我有了很好的机会。这是完美的选择。”(完)

  --翻译 姚旭;审校 邹衡天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