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登台很爽冠军更诱人 佐藤琢磨:新赛季我也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2:26 新浪体育
登台很爽冠军更诱人佐藤琢磨:新赛季我也要夺冠
(点击看新车发布会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巴顿展望首个分站冠军的同时,队友佐藤琢磨也没有“闲着”,上赛季在美国站的季军奖杯,至今还让其乐在心中。有了季军,就定会有向亚军、向冠军冲击的念头。所以佐藤也爆出了和巴顿一样的“猛料”:我也要夺冠。

  “2005年将是一个令人异常兴奋的赛季,新规则的出台不仅会使整个比赛更加精彩,同时也会让每一支车队面临巨大的挑战。这不仅体现在技术的改变上,比赛规则的变化同样值得关注。

  上赛季对于英美车队而言是一个伟大赛季,带着这份喜悦跨入新赛季的比赛是非常让人兴奋的。我相信有了去年的成功经验作为基础,将会对新赛季的比赛起到莫大的帮助。我希望在为英美车队效力的第二赛季能获取更多的经验,更多的信心。”佐藤琢磨说道。

  “毫无疑问,我会在比赛中更加努力,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战绩。我的终极目标是向更多的领奖台发起冲击,甚至向首个分站冠军发起冲击。心怀这一目标迈向新赛季的比赛将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我真的很期待!佐藤琢磨接着表示。

  (行云)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