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芬兰冰人恶习不改 酒吧买醉观看脱衣舞尽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7 新浪体育
芬兰冰人恶习不改酒吧买醉观看脱衣舞尽兴(图)

  新浪体育讯 去年冬歇期间雷克南酒吧买醉的场面被狗仔们拍了下来成了各大小报的头版,此事过去还没多久,芬兰人在一家伦敦俱乐部狂饮的场面又被英国小报The People予以了披露,据报道这位迈凯轮车手当晚花了7000多欧元来和朋友喝酒和观看脱衣舞,而且雷克南在观看女郎们表演时的反应也使得在场的其他消费者们感到震惊。

  这家俱乐部的老板表示自己当时无法相信看到的一切:“我简直是目瞪口呆,当我看到一位顶级F1车手竟然姿势极为不雅的躺在那里,裤子也没有穿好,我真得无法相信。 ”

  “我当时正在楼下工作,这时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说上面有点问题,我飞速感到那里,一开始我还认为一切正常,接着我就看到了吉米的身体裸露,我冲他大喊 ’见鬼,你在干什么’,他却冲我摆摆手让我走开。”

  “幸好当时我们也要关门了,我把在场的两个女孩赶走,然后我就设法让吉米和他的伙伴到楼下,这太过分了,他喝酒的样子令人生厌,他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俱乐部老板补充说。

  绰号为冰人的雷克南显然不大在意自己的形象,对此俱乐部老板认为,“不管你名气有多大,这种行为都不能让人原谅。”

  雷克南的经纪人斯蒂夫-罗伯特森(Steve Robertson)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详情,雷克南的一位密友则认为这不是芬兰人的错,“吉米正在度周末,他没有必要向外界在这个时候讲述那样的事。”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