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引擎轮胎环环限制 迈凯轮希望新车能赶超MP4-19B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4日清晨,迈凯轮全新战车MP4-20首次在加泰罗尼亚赛道亮相,芬兰车手雷克南率先驾驶全新战车呼啸着冲上了赛道,成为首个享受新车速度的车手。

  迈凯轮方面称:新车的设计受到了新赛季技术和比赛规则的严格限制,特别是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和旧车有着很大的差异。出席新车亮相的车队领队丹尼斯表示:“自从我们
于上周四上午2点30分在技术中心首次启动新车后,新车的处女测试便一切都按着计划在进行,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今天早上顺利完成新车的亮相仪式。”

  “今天为新车揭开面纱是车队在2005赛季跨出的有实质意义的第一步,这是一个充满信心和期待的赛季,不管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还是车迷都是如此。新赛季接下来的工作将热火朝天的开展,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做得更好!”丹尼斯补充道。

  奔驰汽车运动副总裁诺伯特-豪格(Norbert Haug)认为,新赛季要求一台引擎必须完成两场比赛,这将给引擎部门带来巨大的挑战。“05年将给工程师们带来各个方面的挑战,其中包括削减开支和十年来从未有过的技术限制。特别是引擎方面,现在不仅要求一台引擎跑完两场比赛,而且这项规则出台的时间非常晚,这给引擎工程师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与此同时,在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上限制更加严格,并且现在一场比赛只能使用两套轮胎。所以在冬季测试中忙碌的不只是引擎工程师,负责底盘工作技师的任务也相当繁重。我们希望MP4-20能够延续MP4-19B在上赛季后半段比赛中表现的强劲势头,特别是在最后三分之一的比赛中的竞争力。希望MP4-20能在引擎、底盘和轮胎三方面形成一个强大的组合”豪格接着说道。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