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威廉姆斯确认第二车手 海德菲尔德与韦伯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8:50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确认第二车手海德菲尔德与韦伯并肩作战
身着新赛服的海德菲尔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F1威廉姆斯车队宣布:德国车手海德菲尔德为车队新赛季第二车手,将与澳大利亚车手韦伯并肩征战新赛季。

  海德菲尔德去年效力乔丹车队,此前他还曾效力普罗斯特车队以及索伯车队。在上赛季结束后,他便受到威廉姆斯车队青睐,不过在出任第二车手之前,他与巴西车手皮佐尼亚也经过了一番比拼。

  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说:“我们是在最后时刻才决定让海德菲尔德出任车队第二车手的。”

  在荣幸的被车队指定为第二车手后,海德菲尔德说:“我真的非常渴望得到这份工作,能为威廉姆斯车队效力是我职业生涯最为自豪的事情。我会竭尽全力证明车队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已经进入新赛季倒计时状态。与安东尼奥比拼非常有趣,他是个很棒的队友。我尊敬他,我也有可能会被贬为试车手。”

  “对于我来说这是个很大的机会,我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冠军,那个时刻已经为期不远了。”海德菲尔德补充说到。“我会竭尽全力证明车队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已经进入新赛季倒计时状态。与安东尼奥比拼非常有趣,他是个很棒的队友。我尊敬他,我也有可能会被贬为试车手。”

  而皮佐尼亚失望的心情溢于言表,他说:“显然我对结果失望透顶,但是我依然十分年轻。”巴西人言外之意就是他还有机会,虽然没能成为正式车手,但是皮佐尼亚还是选择了留在队中担任试车手。

  在威廉姆斯车队确定车手后,目前还剩三支车队还没有确定车手,他们是:乔丹车队、米纳尔迪车队(第二车手)以及红牛车队(第二车手)。新赛季比赛将在3月6日在澳大利亚揭幕。(小科)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