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迈克尔解释车手选择:成绩都很出众 做决定太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21:12 新浪体育
迈克尔解释车手选择:成绩都很出众做决定太难

车队技术总监萨姆-迈克尔和皮佐尼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车队技术总监萨姆-迈克尔表示,对海德费尔德和皮佐尼亚之间谁为第二车手的选择非常困难。他在瓦伦西亚的新车发布上他说:“他们两个都非常棒,最终的决定的确很难”。

  在今天宣布最终结果之前,威廉姆斯车队对他们两人已经进行了测试。现在海德已经胜出,皮佐尼亚将继续担任车队试车手。

  这次的决定主要是来自宝马对海德菲尔德的支持,才使他胜过了似乎更被看好的皮佐尼亚。宝马汽车运动主管马里奥-泰森说:“他们两个都出色的完成了之前为期六周的测试,而且两个人的成绩也非常接近,第二车手指定并不能代表什么”。

  曾经与皮佐尼亚有过一些口头矛盾的韦伯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有海德费尔德作为搭档。他说:“第二车手的争夺非常激烈,我很高兴最终海德成为了我的搭档。我从来没有像他那样登过领奖台,希望在比赛当中同他一起努力共同推动车队前进”。

  (国成)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