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为还债菲亚特心急火燎 1.5亿美元法拉利投降伯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有传闻称,伯尼花了1.5亿美元就劝降了法拉利车队。为了得到这一笔钱,法拉利不惜牺牲GPWC,背叛其他九支F1车队,单独续签了协和条约。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法拉利会如此急功近利呢?

  原来问题出自法拉利车队的母公司菲亚特集团。根据报道,菲亚特集团的财务状况十分不好。菲亚特汽车所欠债务达到了104亿美元,而且销售持续下滑,而菲亚特母公司的债
务则达到了185亿美元。如果要解决流通方面的困境,菲亚特必须要筹措135亿的资金。很显然在这种情况下,资金的来源已经不重要,只要有钱用,菲亚特就会像吸血鬼一样吸走。

  法拉利车队最近一反常态,不仅同意续签协和条约,在与国际汽联的谈判中也出奇地乖。很显然,他们是受到了这1.5亿美元的影响。

  当然菲亚特其他方面也不是一点作为也没有。他们正寻求出售一些部门以获得必要的资金。可是他们与通用汽车公司最近的一笔交易就未能达成。现在菲亚特正准备提出诉讼,要求通用汽车赔钱呢。

  其实,菲亚特根本不想成为通用汽车的一个分公司。这不仅会损害意大利人的骄傲,还会向国际传达一个不好的信息:意大利的汽车工业正在滑坡,产业工人即将成批下岗。这也是为什么菲亚特急着出售一些部门而不是整个公司的原因。无论如何,菲亚特现在是如坐针毡。而这也是伯尼-埃克莱斯顿能轻易得逞的主要原因。

  (路易)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