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伯尼眼里根本不夹“对手”:GPWC是没影儿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7:18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日前与国际汽联和FOM签约参加2008年以后的赛事,更加剧了与GPWC组织在2008年另立赛事的矛盾。除法拉利之外的9支车队日前集体抵制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举行的会议,使得气氛更加紧张。

  不过,F1推广人伯尼-埃克莱斯顿对此不以为然。日前他在接受英国《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他根本不认为GPWC会成为现实。“GPWC根本就不存在,不在天上,也不在地
上。他们根本不能恪守自己的诺言。他们能给车队什么许愿吗?什么都没有!他们惟一能做的就是开空头支票。”

  伯尼非常赞赏国际汽联和法拉利车队对新《车队和约》的立场和态度,但他并没有堵死与其它车队沟通的道路。

  一位没有出席会议的车队经理在接受《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称:“伯尼已经同意限制私下试车和减负计划。”‘

  伯尼对9支车队拒绝出席会议的做法感到非常气氛。他说:“他们都是傻瓜。他们应该参加这个对F1未来非常重要的会议,而不是拒绝出席。他们不愿意出席的原因是他们不愿听莫斯利的话,不愿意让莫斯利告诉他们应该怎样做。”

  英国的F1LIVE网站今日将法拉利与国际汽联的会议纪要全文公布,我们可以从中看到国际汽联的改革力度,同时,法拉利也同意了其中很多条款。

  (黎明京)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