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巴黎主办大获成功有人“眼红” 伦敦想申办ROC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7:23 新浪体育

  据来自英国的消息称,今年在法国巴黎大获成功的ROC冠军挑战赛,2006年有望移师英国伦敦举行。

  ROC赛事传统上在西班牙托管的加纳利岛进行,2004年12月首次在巴黎进行,德国车神舒马赫和拉力世锦赛冠军勒布都出席了比赛。比赛在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进行,该赛场曾经是1998年世界杯的主场。

  伦敦也看好这个项目,计划于2006年在著名的温布利体育场举办ROC,但目前这个体育场还没有完工。

  ROC组织者弗-约翰森3日承认伦敦已经对比赛提出申请,“但未来还会有其它选择,”他说。

  (黎明京)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