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土耳其站8月登场 新赛道建设进入最后准备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赛季巴林和中国大奖赛相继登上F1大舞台,今年,F1又增添了新血液,土耳其大奖赛也将闪亮登场。

  迄今为止,只有一位车手曾亲眼见过土耳其伊斯坦布尔Otodrom赛道-韦伯,澳大利亚人去年五月曾拜访过那里。

  Otodrom赛道总长5.3公里,组委会已经保证8月21日土耳其大奖赛之前赛道肯定能投入使用。

  “Otodrom将是一条很好的赛道,”韦伯说,“虽然我去那时主看台还没开始建,但赛道建设看起来很顺利,如此短的时间里他们能完成那么大的工作量令人印象深刻。”

  “我知道土耳其人民对这项工程深感自豪,首站土耳其赛事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很重要的事件,对我们车手和车队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韦伯在出席当地媒体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土耳其赛道设计者仍是现代化赛道大师蒂尔克,巴林和中国的赛道也都是出自他的手笔,Otodrom赛道将包含14个弯道-8个左拐弯和6个右拐弯以及4个直线段,主看台可容纳25000名观众,整个赛场则可容纳13万名以上的观众。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