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为儿子积德 小舒马赫已经放弃开办性用品连锁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3:08 新华网
为儿子积德小舒马赫已经放弃开办性用品连锁店(图)

图为BEATE UHSE连锁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德国著名喜剧演员拿拉尔夫·舒马赫(RALF SCHUMACHER)开玩笑之后,这名F-1大赛著名车手已经放弃了在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开办性商品连锁店的打算。

  德国著名喜剧演员史蒂芬·拉博(STEFAN RAAB)几次拿世界F-1大赛冠军迈克尔·舒马赫的弟弟拉尔夫·舒马赫开涮,给小舒马赫起名"色情狂拉尔夫",给小舒马赫的妻子考拉(KORA)起名"生猛考拉"。

  小舒马赫同意支持奥地利性用品连锁电BEATE UHSE公司,收购这家公司50%的股票之后,拉博开始取笑小舒马赫。BEATE UHSE是欧洲最大的性商品公司。

  本来,小舒马赫准备先在斯洛文尼亚开办一些性商店,然后在克罗地亚开办一些同样的商店。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的国家通讯社都报道了小舒马赫准备开办性连锁商店的消息。

  小舒马赫本来准备投资130万英镑,争取2005年在斯洛文尼亚开办5家性商品连锁店。现在,小舒马赫宣布,他已经退出了这项交易。

  小舒马赫对德国《世界报》说:"现在,德国已经形成了一场针对我的运动。我认为,我给其他人当榜样,比挣钱更为重要。不过,史蒂芬·拉博以我和我的妻子的名义所说的话太过分了。我必须为我的儿子着想。"

  据悉,29岁的小舒马赫打算准备起诉拉博,要求赔偿100万美元。拉博在节目中声称,小舒马赫准备建立他们夫妻的性商品王国。小舒马赫的律师说:"拉博走的太远了。他已经损害了拉尔夫·舒马赫的名誉。"(倪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