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FIA主席莫斯利保护舒马赫 要求停止对车王的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舒马赫和法拉利近几年成了F1里战无不胜的代名词,其它车队想尽了办法来对付。最近他们和FIA主席莫斯利进行了一次会谈,建议使用一些能使舒马赫开得更慢的规则。这些新规则的建议被莫斯利拒绝了,他说:"这不是F1。"

  莫斯利对许多针对法拉利和舒马赫攻击感到不耐烦,他决定要保护舒马赫,表示不想再听到这些关于舒马赫和法拉利的优势的恼人的怨言。英国的《镜报》刊登了莫斯利的话
:针对舒马赫的猛烈的攻击必须停止。莫斯利说:"他们首先要造出更快的车子,而不是在哭诉。危害这项运动的不是法拉利,而是威廉姆斯、马凯伦和雷诺,他们做了些不光彩的动作。"莫斯利的话有如一个重磅炸弹,他继续说:"其它车队必须要赢,法拉利的任务并不是输。他们把责任归咎于我们,说我们帮助了法拉利。如果我们真的这样做,那就太蠢了。"

  在这次会谈里还涉及到了其它事项,包括马力较小的引擎,和正式比赛前周六和周日的排位赛时间。对此莫斯利警告说:"这是对电视机观众的一个极大的转变。"

  七届世界冠军舒马赫保持了沉默,他也无需再证明些什么了……(Ben)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