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莫斯利发出警告:不签新协议就无权参与新规则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本周五对缺席上月伦敦会议的九车队发出了警告,他表示如果这些车队不马上同意伯尼提供的续约条件的话,他们将无权讨论有关未来F1规则等事宜,莫斯利同时称他们现在只想和愿意续约的车队谈2008年以后的事。

  莫斯利此番讲话是有其大背景的,世界冠军法拉利单独和伯尼、国际汽联续约协和协议至2012年,这引起了其他车队的不满,他们已经定于下周三和GPWC的代表会谈,莫斯利
作出上述表示自然也是给他们施加压力。

  意识到深陷困境的伯尼给各车队开出了收入分成50%的提议,莫斯利在伦敦和记者们交流的时候称这一比例已足够慷慨,他还补充说那些愿意把将来托付给F1的车队还可以马上参与到未来规则的讨论中。

  “今年我们会对2008年以后的技术和运动规则详加探讨,当然这些探讨要在已经同意续约协和协议的车队之间展开,”莫斯利说,“和那些心有异志的车队坐下来商量没有什么意义,他们也许想另立山头。”

  “我想说的是同意续约的车队不但可以拿到更多的收入,他们还将在规则制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虽然目前只有法拉利一家签字,但莫斯利暗示很快会有更多的车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他甚至称有些车队可能已经同意了。

  当被问及有多少车队动心的时候,莫斯利说,“我不想说太多,但如果谁以为现在只有一家同意那肯定是愚蠢的。”

  莫斯利希望今年底之前就能制定好2008赛季以后的新规则,根据安排,下一次讨论将在前三站比赛比赛后进行,莫斯利乐观地认为届时会有半数车队和他们站到一起。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