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索伯两车手窝里斗 马萨秉承南美人脾气狂贬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个赛季,索伯车队巴西车手马萨的表现一直逊色与他的队友费斯切拉。但是本赛季,性格如烈火的巴西人想要给新队友维伦纽夫一些颜色看看。马萨相信,如果他战胜了这位前世界冠军,那么以前批评他开车虽然很快但是过于毛燥的人就该闭嘴了。

  马萨是面对车队赞助商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发表如下评论的。“没错,他(维伦纽夫)是世界冠军,他确实是一位很难击败的对手。但是我一定要尽全力战胜他”。“在赛
车运动中,谁是自己的队友并不重要。因为无论是谁我都要跑在他的前面!能跑在世界冠军前面就更引人注目了!”

  不久以前马萨也发表过类似评论,他也为此遭到了批评,但是脾气火爆的巴西人根本不想收敛。因为当他在22岁刚刚进入F1的2002年,维伦纽夫就曾经批评过他。

  “在我进入F1的第一年我受到了不少的批评。但是那时候我只是一个F1的新人。但是现在的我比原来进步多了,我正是在批评中学到了很多” 马萨说得很诚恳。“这不是勇敢或者技术方面有问题,我就是这样的驾驶风格。其他车手从后视镜看到我的时候都认为我为了争夺位置在不择手段。但是这就是我的性格所决定的。其实F1车手们都具备了胆量和技术,所以为了不落后,我就要更加的勇猛!”

  看来,今年的马萨仍然会在赛道上继续他的勇猛作风。其他车手甚至都害怕马萨的冲击力,维伦纽夫面对这么一个队友恐怕也应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WOODY)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