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多明戈兹婉拒乔丹第三车手席位 期待明年牵手米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车手马里奥-多明戈兹(Mario Dominguez)最近婉拒了乔丹车队提供的第三车手位子,不过他很有可能在明年为车队效力,当然那时乔丹车队的名称将改为米德兰了。

  “我已经和米德兰方面签订了一份明年加盟的意向书。”多明戈兹说。米德兰集团去年在宣布要进军F1的时候就想引进多明戈兹,他们的用意也是非常明显,因为多明戈兹的
到来将能吸引很多墨西哥赞助商的关注。

  多明戈兹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实际上我能直接给车队带来多少钱并不重要,但只要我出现在F1,不少墨西哥商家就会产生赞助F1的兴趣。”“乔丹车队给了我一份在05赛季大奖赛中出任第三车手的合同,他们并没有要求我带来资金,”多明戈兹补充说。

  “但我对此只能拒绝,因为我和美国Champ Car中的HVM车队还有合同在身,我可以在那拿到不错的薪水,而且还能争取更大荣誉。”29岁的多明戈兹在去年的Champ Car赛事中排在第五位。“我们和多明戈兹有过讨论,但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乔丹车队一位发言人表示,她没有明确指明双方讨论的是05还是06赛季。

  乔丹车队已经确定了本赛季的两位正式车手,分别是印度人卡菲基恩和葡萄牙人蒙特奥。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