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小舒马赫毫不留情嘲弄老东家:威廉姆斯不可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问2005到2006赛季F1大奖赛哪支车队将获得最后的总冠军,那相信绝大多数车迷都会选择拥有车王舒马赫的法拉利车队。但有趣的是,哥哥还没就本赛季各车队的实力对比发表见解,他的弟弟拉尔夫-舒马赫却已经迫不及待地站出来表态,称自己的前东家宝马威廉姆斯车队“离一支顶级车队差得还很远,毫无机会争夺车队总冠军!”

  上赛季结束后,拉尔夫结束了自己在威廉姆斯车队六年的生涯,转投丰田车队。在
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公开表示,威廉姆斯车队离顶级水准差得太远。“过去几年我感觉不到自己在一支顶级车队中效力,我曾经对威廉姆斯寄予很高的期望,但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想我是过于乐观了,威廉姆斯的发动机不像想象的那样是顶级水准。”

  威廉姆斯这个赛季的车手搭档是德国人海德菲尔德和澳大利亚人韦伯。对于这两人号称要夺取世界冠军的豪言,拉尔夫也毫不留情地嘲笑了一番:“威廉姆斯车队要夺冠?这根本就不可能!”

  (红色联盟)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