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雷诺老板为雷克南夜总会陋行辩护 称其为"车坛新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雷声称,雷克南最近在一家伦敦脱衣舞俱乐部的不检点举动应被视为一级方程式车坛的一缕新风。

  “如果雷克南是我的车手,他去俱乐部喝上一杯,玩一下,我不会有任何异议,”这位自己就以花花公子生活方式着称的意大利人对周日电讯报说。

  “我们必须理解,一名年轻车手并不是机器人。只要他不是在比赛前的晚上喝酒,有何不可?你不想让车手都像记帐员吧。车手需要具备个性。”

  “雷克南的行为像是一股清新之风。也许将来,他在向报界讲话前应该先喝上一杯,”布里亚托雷说。这位老板认为当今大部分车手缺乏个性,都是一张面孔。

  芬兰车手雷克南上月与朋友去了一家伦敦夜总会后,引来多家小报的火辣报导,此事令他所在的迈凯轮车队很不高兴。(红色联盟)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