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埃迪-乔丹吐真情:卖车队迫不得已 我发现了塞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9:39 新浪体育
埃迪-乔丹吐真情:卖车队迫不得已我发现了塞纳
忧伤的埃迪-乔丹

  新浪体育讯 卖了车队的埃迪-乔丹却更有“料”了。这肯定是近日英国记者们的感受。刚刚在家乡爱尔兰的报纸上透露当年突然炒掉爱将弗伦岑是为了保住车队的引擎供应,昨天出版的英格兰小报《世界新闻报》上又出现了他的身影。

  埃迪透露他卖掉经营了14年的车队主要是因为一个字:钱。为了维系车队到处找钱使他的健康开始受到一定的影响,如果不卖掉车队的话最终的结果无疑会和飞箭或者普罗斯特车队一样-破产。

  “我认为时机到了。我决定不要让车队像其它倒闭的车队一样遭遇悲惨的结局。我知道我有时候有些疯狂,但我一直喜欢冒险。而这次风险实在太大了。想办法继续维持车队的过程让我的身体开始受影响。”乔丹如是说。

  “出售车队使我能保住面子。从第一次参加卡丁车赛到今天我已经在这行里干了35年,足够久了。1991年进入F1后虽然最终没能实现夺得世界冠军的梦想,但1999年我们差点儿成功。”

  “F1需要像乔丹、米纳尔迪和索伯这样的独立车队,但日子实在很难过。最大的问题是那些大汽车厂商没有在他们答应协助的方面兑现承诺,特别是在引擎这方面。”

  好像特别想针对目前小车队的困境多说几句,埃迪的话匣子打开了:“独立车队也有可以扮演的角色,看看我们给了机会的那些车手吧。迈克尔-舒马赫第一次开上F1是在乔丹车队,他的弟弟也是,还有巴里切罗和埃尔文。是我发现了塞纳并让他第一次试车。1991年后法拉利每年都有从乔丹车队起步的车手加盟,1996年后法拉利两名车手都在乔丹车队呆过。”

  “如果你研究一下过去10年的F1,乔丹车队是4支培养出多次大奖赛冠军车手的车队之一。朗-丹尼斯说我们走运,这不公平。我们能赢得比赛是因为我们敢于冒险。如果你和法拉利按照他们的战术比赛那你一定赢不了。”

  对于即将开始的2005赛季,埃迪-乔丹似乎不愿多说,也许是因为这个赛季之后乔丹车队就真的要“消声匿迹”的缘故吧:“今年的‘黑马’肯定是雷诺。不过我看法拉利不会被击败。” (代风)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