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雷诺老板:舒马赫像出租车手 不断施压他也会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雷最近声称舒马赫本赛季很可能会丢掉自己的世界冠军头衔,在他看来,其他车队需要做的就是给迈克尔不断施加压力。

  冬季试车中雷诺和迈凯轮表现非常抢眼,人们也都把这两支车队列为最有希望将法拉利赶下王位的候选,布里亚托雷相信新赛季里舒马赫会遇到前几年从未碰到过的强有力挑战。

  布里亚托雷接受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认为,“迈克尔进入F1的时机非常好,那时他没有什么强劲的对手,塞纳不在了,曼塞尔和普罗斯特退役了,剩下的就只有达蒙-希尔和哈基宁,从这个角度说迈克尔很幸运。”

  “现在我们车队拥有阿隆索,我相信阿隆索也会取得成功,有了他西班牙在F1版图上显得很重要,正如德国有了迈克尔一样。”

  “今年我们还有其他车队必须要给迈克尔施加足够的压力,上赛季他更像一个出租车手,赢得实在太轻松了,我相信如果有谁能持续地给迈克尔加压,那么他就可能成功,希尔和哈基宁就做到了这一点,现在该新的车手出现了,这样才对F1运动的长远发展有利。”

  布里亚托雷还谈到了雷克南,过去的几个月里芬兰人两次因为醉酒上了小报头条并受到了外界很多批评,布里亚托雷为他做了辩护,“如果雷克南在我的车队效力,那么像他去俱乐部喝酒找乐子这样的事我根本不会在意,我们必须明白车手不是机器人,只要他不是在比赛前夜买醉,我们就没有必要大惊小怪。”

  “你不能让一名F1车手像那种书虫一样,车手要有自己的个性,雷克南所做的在我看来是一缕清新的风,也许以后在他出席新闻发布会之前我们都应该给他一些酒。”

  “如果你回顾一下像尼尔森-皮奎特(Nelson

  Piquet)那样的‘标准’车手,如吉尔哈德-伯格(Gerhard

  Berger)、里卡尔多-帕特里斯(Riccardo

  Patrese)、奈杰尔-曼塞尔(Nigel

  Mansell),现在的孩子们几乎把他们给忘了,因为他们就像一个模子里制造出来的,我过去都知道他们,但现在有的车手名字我都说不出来了。”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