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库特哈德终向老对手低头:舒马赫确实比我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往每到新赛季快要开战的时候,老将库特哈德总是会发出“今年属于我”之类的豪言,不过在离开迈凯轮并成为红牛车队一员后,他知道自己已不再有可能争夺世界冠军了,33岁的苏格兰人承认在和舒马赫十余年的竞争中自己是失败者。

  “我为登上世界冠军宝座付出了全部努力,但这一天没有来到,而且以后也不会成为现实了。”库特哈德对德国图片报的记者说。

  “迈克尔过去和现在都比我强,这一点我承认。”

  库特哈德在接受采访时同时对墨尔本站法拉利将遭受失败的说法表示质疑,他还批评了威廉姆斯很晚才决定第二车手人选的做法,在他看来,威廉姆斯此举可能会让他们在赛季开始后几个月内一直处于落后。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