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造反派”已成多数 红牛和乔丹却更愿“骑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边是伯尼、莫斯利和法拉利,一边是GPWC和7支F1车队。F1似乎面临着不可避免的“分裂”。

  随着索伯在车队与GPWC之间的备忘录上签字,只有乔丹和红牛两支新赛季前刚刚“改头换面”的车队仍在“骑墙”。

  红牛车队新任运动主管霍纳说:“我们已向GPWC表明我们将遵守目前的《协和条约》规定、参加F1世界锦标赛到2007年赛季结束。”

  霍纳在乔丹车队的同行卡林则更直接了当一些:“我们正在考虑两方面的提议。如果现在就倒向GPWC一方,我们说话的分量和影响力都不存在,因此我们只能做到耐心等待。现在车队尽管还叫乔丹,但实际上我们都是这个圈子里的新丁。没有人想打破F1现存的秩序,我们愿意听取双方的意见,并不着急马上做出决定。”(代风)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