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乔丹车队正式宣布聘用帕斯托利担任新赛季试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8:12 新浪体育
乔丹车队正式宣布聘用帕斯托利担任新赛季试车手

荷兰车手尼基-帕斯托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傍晚,乔丹车队宣布荷兰车手尼基-帕斯托利将成为本赛季车队的试车手。

  21岁的帕斯托利于2004年获得了欧洲F3000冠军。乔丹车队总经理科尔斯表示:“帕斯托利试车的速度和表现让我们很高兴可以让他加入车队并获得学习的机会。”

  上月被米德兰集团收购的乔丹F1车队将继续以目前的车队名称参加今年的赛事。明年车队将被更名为米德兰车队。(代风)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