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皮佐尼亚转战美国算盘要落空 威廉姆斯表态不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月底威廉姆斯车队试车手皮佐尼亚在和海德菲尔德角逐第二车手位子的争夺战中失利,失望的巴西人此后开始和美国的ChampCar赛事联系,他希望能够重新回到比赛场上,不过皮佐尼亚的打算可能要落空,因为威廉姆斯方面已经放出话来不准备放他走,车队在新赛季还需要他留下来。

  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朗克爵士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有其他F1车队给皮佐尼亚参赛机会
的话,他们不会为之设置障碍,但车队并不愿意让巴西人离开。

  “我们希望他能留下来继续为车队试车,而且要是尼克(海德菲尔德)的表现不如人意的话,我们也会给安东尼奥(皮佐尼亚)比赛机会的,”弗朗克爵士说,“这一点尼克清楚,安东尼奥本人也清楚,我们的合作伙伴宝马也不持异议。”

  “虽然这么说,但要是另有一支F1车队给他车手位子的话,我们肯定放行,不过要是ChampCar就不好说了,因为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根据威廉姆斯安排,皮佐尼亚本周还要为车队做前往墨尔本之前的最后一次试车。

  皮佐尼亚2003赛季后半程被捷豹车队放弃,随后他开始在威廉姆斯车队出任试车手,去年夏季小舒马赫曾因伤缺战六场,皮佐尼亚顶替他打了其中的四场比赛并得到了车队的高度评价。

  “我们的决定确实伤了他的心,为此我真得感到非常抱歉。”弗朗克爵士最后说。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