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科斯沃斯开发主管访谈录 引擎寿命为艰巨之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为科斯沃斯引擎开发主管阿力克斯-希辛格(Alex Hitzinger)就最近的一些事件发表的看法。

  问:福特宣布出售科斯沃斯引擎对今年引擎的设计造成了怎样的影响?

  答:福特事件对设计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影响。我们总是按部就班地努力保持引擎
主体结构的一致性,延长引擎寿命,以及专注于个体零部件的设计,以达到细节的完美。而这也是我们对现有资源的充分应用。

  问:福特的申明是否对开发今年的引擎造成了延误?

  答:的确有小小的延迟,不过这种延迟并不大。在福特发表申明的那一刻,科斯沃斯的未来真的充满了变数。我对员工们的干劲以及责任心感动,虽然处于那种困境中,他们依然十分努力。

  问:今年规则的改变对引擎的开发造成了怎样的影响?

  答:引擎的寿命增长了,在开发上将更强调零部件的质量以及燃烧的过程。非常微小的错误很可能导致灾难性的损失。现在非常难接近引擎的寿命极限,并确保不要超过它。这不只对工程学是一项挑战,对制造以及生产也是如此。

  问:引擎性能如何?许多引擎制造商都表示开始阶段,他们的马力至少要同去年一样。科斯沃斯的情况也是一样的吗?

  答:是的,今年的引擎要比2004年引擎的马力大。当下一个开发成果稳定之后,赛季中,我们引擎的马力会更大。

  问:科斯沃斯已经开始研究2006年的V8引擎了吗?如果已经开始了,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

  答:我们对CA的设计已经处于中期了。CA是我们为2006年设计的V8引擎。关于V8引擎,我们做了大量机械方面的调查工作,为此提升了不少设计理念。我们的情况现在很不错。

  (路易)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