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威廉姆斯车队两巨头加入抨击FIA主席莫斯利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米纳尔迪车队老板斯托达特一直充当九支“造反”车队的代言人,报纸杂志上人们经常看到斯托达特公开指责国际汽联(FIA)莫斯利的声音,相比之下,其他车队老板们却保持沉默而没有及时跟上,尽管他们也赞同澳大利亚人的说法,这使得斯托达特成了出头鸟,人们担心他可能会成为FIA眼中钉。

  不过,今天斯托达特终于得到了声援,威廉姆斯两大巨头弗兰克-威廉姆斯爵士和海
德在车队赛季前新闻发布会午宴上抨击了莫斯利,他们认为F1运动中目前出现的很多问题莫斯利都难辞其咎。

  去年,莫斯利曾一度宣布要辞职,他当时表示对和车队老板们在很多问题上争吵不休的日子感到厌倦了,特别是在削减预算上更是阻力重重,不过几周之后他又改变了主意留了下来。

  让莫斯利没有想到的是,近几个月来形势又见恶化,他本人也受到了各方的指责。

  BBC援引了弗兰克-威廉姆斯爵士对目前F1局面的评价‘令人不安’。

  海德补充说,“我对几家大汽车制造商和一些车队结合所形成的力量之强大感到吃惊,在我看来,莫斯利的统治是那种独裁且极不民主的,他可能把我们当成了小孩子。”

  海德同时指出莫斯利推出的05赛季新规则让汽车制造商们花掉了至少几百万欧元,“制造商们对此抱怨不已,他们纷纷称新规则实在太糟糕了,他们为此增加了很多投资,而可笑的是有人在引入这些规则时居然说要帮助我们省钱,这已经超越了制造商们忍耐的界限,他们全都表示受够了。”

  “他们不会再相信莫斯利的决定了。”海德最后说。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