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负担不起两大牌高额薪水 威廉姆斯透露换血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车队终于透露了放走小舒马赫与蒙托亚的秘密。他们表示再不能负担这两位著名车手高昂的工资。

  小舒马赫跳槽到丰田车队,蒙托亚归入迈凯轮麾下,威廉姆斯2005年迎来了全新的阵容:马克-韦伯加海德菲尔德。“说老实话,我们再也负担不起拉尔夫和胡安。事情就这么简单。”威廉姆斯车队的高层海德说,“我们与宝马签署了一个新(的五年)合同,合同从今
年开始执行。这个合同在财务上不再那么优惠,因此我们再也负担不起这两位车手了。”

  宝马公司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说法。他们表示威廉姆斯从他们那里得到的钱更少了,但是却附加有新的成绩条款。1997年,威廉姆斯车队与雷诺合作的时候赢得了最后一个总冠军,从2000起他们开始与宝马合作。

  海德表示说他们非常高兴能有今天的阵容,尽管他们没能与巴顿签约。海德说,“我真的认为我们十分有运气,得到了两个能表现得非常好的车手。我并不认为本车队会因为车手的原因而降低成绩。我们非常清楚迈凯轮支付多少钱给他的两位车手,那是一个非常大的数目。很显然这个数目并不能与他们找到赞助商相匹配。我们的选择正是宝马方面的选择。宝马方面不再提供更多的援助了,这也是我们更换车手的原因。当然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局面。拉尔夫效力本车队已经有六年的时间,而胡安也有四年的时间。无论是他们对我们很失望,还是我们对他们很失望,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我们都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因此这也是大家该变化的时候了。我并不认为我们是在向后倒退。”

  海德表示弗兰克-威廉姆斯在这方面做出了牺牲。弗兰克-威廉姆斯出售了一架直升机和一架私人飞机以筹措更多的资金。海德说:“现在我们可以说直升机和喷气机已经变成了风洞。”

  (路易)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