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F1瓦伦西亚试车第3日:暴雨侵袭舒马赫抢占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8:19 新浪体育
F1瓦伦西亚试车第3日:暴雨侵袭舒马赫抢占头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西班牙瓦伦西亚试车进入第三天,今天当地下起了暴雨,参加试车的几支车队都受到不少影响,法拉利车队的舒马赫再度显示了自己‘雨中车神’的实力,以1分21秒763的成绩排在了首席。

  舒米驾驶F2004M共完成了60圈,队友巴里切罗比他慢了2秒左右列第二。

  迈凯轮车队的试车手罗萨排在第三位,他只跑了16圈,因为车队认为赛道条件太差,即使再完成一些测试所得的收获也很有限。

  上午迈凯轮根本就没出车,下午赛道条件略有好转,罗萨和伍尔兹在全湿的赛道上做了一些轮胎压力测试,伍尔兹仅完成2圈。

  威廉姆斯车队的海德菲尔德排在第四,德国人跑了60圈为FW27做了一些开发工作。

  威廉姆斯测试主管蒂姆-纽顿说,“很遗憾,尼克(海德菲尔德)赛季前的倒数第二天测试因大雨受到了很大影响,我们今天只做了一些系统检查的工作,希望明天的天气能够恢复正常,我们也能做好最后一天试车。”

  丰田车队的拉尔夫和英美车队的巴顿也都来到了赛道并分别跑了7圈和3圈,但他们两人都没有成绩。

  银石赛道那边,雷诺结束了他们本周为期三天的试车活动,由于天气条件依然不佳,他们的测试也无法进行。

  以下为本次试车的具体成绩:

名次车手车队单圈时间圈数
1.舒马赫法拉利1分21秒76360
2.巴里切罗法拉利1分23秒64516
3.罗萨迈凯轮1分24秒31316
4.海德菲尔德威廉姆斯1分26秒78960
5.巴顿英美3
6.小舒马赫丰田7
7.伍尔兹迈凯轮2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