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小心! 两大车队引领F1从烟草时代进入酒精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迈凯轮车队签下了新的赞助商,世界最著名的威士忌制造者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但是,他们和一个制酒商签约将肯定招致关于“酒精和驾驶”的批评,尽管酒业商标在几年以前就已经出现在F1赛场了。

  现在,那些对制酒商赞助F1表示批判的声音已经不绝于耳。一个酒业代理人对媒体说:“这就是酒精全面代替烟草入主F1广告赞助的开始!我对此非常的担心。”

  迈凯轮老板朗-丹尼斯和他的亲密伙伴弗兰克-威廉姆斯(他在前年和世界最著名的啤酒商百威(Budweiser)签署了赞助合同)也对此表示承认:尽管没有人相信酒业老板来赞助F1有什么道义问题,但是一些来自F1以外的人一定会认为这么做是不对的。

  丹尼斯说:“有的人对我们产生质疑,但是我们不会对此回避或者感到羞愧的。”

  弗兰克-威廉姆斯说:“这件事会导致他们(迈凯轮)遭到一些批评,但是他们肯定不会受这些影响的。”

  弗兰克-威廉姆斯还从另外一个角度谈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著名的酒业巨头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选择进入F1,这再次证明了F1仍然有着吸引力,F1还拥有潜在的市场。“这说明F1的魅力仍然很大,全世界的大企业都愿意利用F1来推广他们的商标。F1是一个真正有商业价值的平台,因为每年有八个月都在进行F1比赛,而奥运会每四年才举办一次。”

  (WOODY)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