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携带攻击性武器被捕 F1经理人拒绝认罪现获保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位F1经理人拒绝承认攻击性武器指控,现已获准保释,获得自由。

  当50岁的F1经理人尼古拉斯-特纳被捕时,他的手提箱中发现了一把小刀和一根棍子。尼古拉斯-特纳不得不面对当地法院对他的指控。指控称他在公共地方携带带刃的工具,以及拥有一件攻击性的武器。

  尼古拉斯-特纳以前是位投资银行家,来自萨克福的萨德伯里。他在沿着伦敦大堤开车行驶的时候被警察示意停车。接下来他就被捕了。

  有鉴于尼古拉斯-特纳的情况,法官同意他保释。尼古拉斯-特纳的案件将在8月3日开始审理,估计庭审时间为3天。尼古拉斯-特纳的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只证实了自己的姓名,对指控不予承认,另外他还感谢了法官。

  (路易)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