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多恩博斯重返乔丹车队 与帕斯托利共担试车手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F1车队赢得一个车手席位是非常困难的。在各支车队相继确定正式车手的人选之后,为数不多的车队第三车手席位的人选也非常引人关注。由于今年规则的改变,正式车手参加周五练习赛的时间将大大缩短,第三车手为车队搜集相关数据的作用更为突出,特别是像土耳其大奖赛这样的新面孔;很多车队为了保持车队的竞争气氛,一旦正式车手的表现不尽人意,便会用第三车手将其替换,参加正式比赛。

  目前正在乔丹车队试车的荷兰人多恩博斯希望能与帕斯托利共同担任第三车手,而乔丹车队推出这样的“第三车手组合”的可能也不小。

  多恩博斯在乔丹车队正式车手席位的竞争中败下阵来。不过最新消息表明,多恩博斯和帕斯托利很有可能共同出任乔丹车队的第三车手,参加星期五的练习赛。乔丹车队的运动主管卡林说:“我很高兴我们将多恩博斯留在了队中,从F3比赛的时候我们就有了接触。”

  卡林的话表明多恩博斯已经答应本赛季以试车手的身份留在乔丹车队,不过他到底是与帕斯托利联合出任第三车手,参加星期五的练习赛,还是仅为车队的研发工作试车,我们得等到周五在莫斯科召开的乔丹车队新车发布会上才能知道。(考拉)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