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法拉利像大牌电影明星 托德认为理应多拿点钞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五,法拉利老板让-托德说,法拉利是车队中的明星,比其他车队多拿点钞票理所应当。

  “也许这种说法是错误的,但我认为法拉利的确独一无二。”让-托德说,“我觉得法拉利与F1水乳交融,如水与鱼一样密不可分。正是这种加合让F1呈现出今天的状态。”

  法拉利是十支车队中唯一一支从1950年F1开始举办那个赛季起就在F1中竞赛的,也是十支车队中赢得冠军最多的一支车队。

  “一点也不低估其他车队取得的成就,我仍然认为法拉利比其他车队取得的成绩大。”让-托德说,“这就像你制作一部影片一样,你需要明星,因为你知道只有这样电影才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卖座。接下来,你会与明星签定各种不同的合同。法拉利在这个行业内是一个大牌明星,他需要获得大牌明星一样的待遇,也在寻找这种机会获得大牌明星一样的待遇。我说这些话的时候一点傲慢的意思都没有。”

  十支车队中现在只有法拉利同意继续留在F1中,为此他已经与其他车队发生了分裂。上一周,这个合同被迈凯轮老板丹尼斯诋毁,他威胁说将与法拉利决裂到底。法拉利的七个对手已经签定了谅解备忘录,只有乔丹车队和红牛车队仍在考虑之中。“我理解其他人十分沮丧,但我觉得其他人如果处于同样的位置,他们会做同样的事情。他们只是因为做不到法拉利能做到的事情而已。这在过去很简单,但是法拉利车队十分特别,但是却没有赢得冠军。现在不同了,法拉利不仅很特别,而且还能赢得冠军。这让其他车队心有不甘。”

  (路易)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