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索伯即将改用宝马引擎 让-托德:法拉利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F1法拉利车队在意大利总部马拉内罗发布了他们的新车F2005。在新车发布仪式上,法拉利总经理让-托德就传闻索伯下赛季改用其他厂商引擎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尽管索伯与宝马公司还没有最终签订协议,但是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识,下赛季瑞士车队将改用德国厂商出品的宝马引擎,这也意味着索伯车队在改用米其林轮胎、与GPWC签约
后,下赛季将彻底与法拉利划清 界线。

  托德称法拉利会很高兴看到索伯车队这么做。“当我们开始提供索伯引擎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做好了他们与我们作对的打算。”托德这样告诉记者,“我们之所以提供引擎给皮特-索伯是因为如果没有我们,索伯车队将不复存在。这是我们不计报酬帮助索伯的原因。如果皮特-索伯能够找到更合适的生意,那么他当然会去做。”

  “当然现在还没有定论,但是我希望皮特-索伯与其他引擎提供商达成协议,以便他能保障公司的将来。索伯干得不错,这项工作十分艰巨。”托德补充说,“我们以前那样做并不是为了在经济上有所收获,完全是为了帮助索伯。”

  在过去的六年里,法拉利一直垄断着车队总冠军,他们引擎的可靠性以及强大动力尽显无遗,索伯车队能与其他车队抗衡,法拉利引擎在其中起着重要作用。在与法拉利合作之前,索伯车队曾经用过福特以及奔驰引擎。今年索伯车队的两名车手分别是:1997年世界冠军加拿大人维伦纽夫以及曾经担任法拉利试车手的巴西车手菲利普-马萨。(红色联盟)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